臼井靈氣-心靈層面分享

我有著理性科學的思維,

喜歡踏實有根據的事情,

但遇當臼井靈氣在心靈層面方面給的幫助,

不得否則宇宙的禮物,

它處理心輪處理得很徹底,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也會嫉妒別人😖

羨慕與嫉妒真的是一線之隔,

那時的我真的明顯會嫉妒他人,

如果是以前同樣事情我頂多是羨慕而已,

但那時我不再否認是嫉妒,

印象中連續好幾天每次為自己作脈輪靈氣淨化時,

淨化到心輪時會莫名有眼淚,

但我選擇接受那樣的自己,

面對埋藏在冰山最深層的我,

接觸靈氣後我也開始進入療癒生命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米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