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校園後

在工作第四年時每天都覺得好累,

下班回家後只想關在房間裡,

家人都覺得我很怪,

想關心我但怕被我拒絕,

當時的我真的很擅長拒人於千里之外,

自己也不知怎了就是感到厭世,

我那時應該也像隻刺蝟吧!

現在回首我每天處在一個負能量圈裡,

久了不管是跟人還是情緒,只要有互動就會建立起一條能量管道,

互相流通著能量與感受,如果這條管道是正向的那就沒影響,

如果是不健康的,那就容易產生干擾與影響,

讓我們持續沒來由的耗損,甚至影響我們的精神與健康。

雖然每天照樣上下班,但我開始無法專注於工作,

也許是上帝眷顧我,讓無法專注工作的我卻開啟自我探索療癒之路,

(老闆聽到我這樣說應該想翻白眼吧!哈哈哈)

以下所列的是我這些年陸續接觸的,

2011/10 學習塔羅牌占卜  

2012/1、7北歐Runes符文占卜、生命靈數 

2012/8 英國巴哈情緒花精入門

2013/6 ~2016/1 美國NAHA芳療師全階學習

2015/6 英國巴哈情緒花精進階

2015/8臼井靈氣初階

2016/5臼井靈氣中階

2016/10 擴大療癒法一階

2017/8 臼井靈氣高階

2018/2 擴大療癒法三階

我接觸的稱不上洋洋灑灑一大篇,

在學習項目只選擇最有感覺的,

當然也沒有每項都專精,

有些實行一段時間後沒有對應且解決我的困境狀態通常會暫放下不執著,

讓自己多點彈性空間也是一種釋放,

以上我嘗試過也徹底落實在生活中,
 
我很感恩這一路療癒過程每卡關時,
 
總能遇到為我解惑的引導師,
 
最後也與大家分享一位老師的見解,
 
「療癒淨化」這件事情或許是一輩子都完成不了的功課,
端看自己能放下多少、領悟多少,
磁場的療癒淨化可以很快,
運用瑜伽、精油芳療或頌缽聲波、音樂、靈氣等....
可以把目前的狀態作調整,
但是如果當事人的『意識』仍處於充滿矛盾、負面悲觀的態度、
對自己的渴望裹足不前......那麼即使療癒淨化了,
也只是在某種層次的療癒淨化(例如肉體磁場的基本層次),
所以療癒淨化這件事情,看你要療癒淨化到什麼程度,就會有不同的結果,
想越深當然就越需要透過『意識』的進修來完成,
『討論』,也是一種療癒淨化、意識提升的方式,
因為理解了什麼,意識就更想起了自己真實的樣子,
更接近自己內在核心的力量,
有時候雖然療癒淨化的層次還沒到明心見性的程度,
但都是一點一點在進步,
這時候追隨內在渴望去做合理的改變,會是一個很好的指引,
「快樂」也是一個指標,如果無法快樂,
至少要讓自己感覺目前人生狀態是「和諧」、「滿足」的。
 
所以,療癒淨化這件事情,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是一輩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米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